夜神月云uwu

【食之契约】奈区御侍今天又发疯了呢(24)

【——观前须知——】

       大家好这里是御侍月云!抱歉这个观前须知可能有一点点长……这个合集《奈区御侍今天又发疯了呢》可以当是一个御侍记录自己日常的吐槽向合集w全文内容就是为了博您一笑,不会针对任何飨灵/官方大大(如果有用词不当可以指出来)本文内御侍属性偏逗+菜鸡+非,嗯嗯很有可能涵盖了大部分17玩家对不对(?

       本文属于偏长的段子体,因为段子看起来快写起来慢还要想梗所以更新龟速注意☆ (学生党伤不起啊qwq

       飨灵性格会有ooc!他们都太好了我也不是不想写出来可惜我能力有限哇呜——真是抱歉呜呜不过我会尽量写好他们的www~~本文涉及cp(其实只有一点点)大概有排酒锅刀巧咖奶茶枪火组还有黄圆咸甜鱼白等……不过注意是麻京麻无差哦x (是的我开始吃这一对了嘿嘿好香

  特别备注御侍本命飨是红酒!本命17cp是排酒!!!千万不要踩雷啊啊啊——

       _(:з)∠)_还有!尽管御侍每次写完会在回去看一遍,但还是不保证没有错字…如果有错字/游戏认知上de错误请在评论区捉虫(毕竟咱入坑不算久甚至很萌新……!)真是的说太多了x 总之如果能被各位小可爱喜欢就太太太太太——开心啦!!!因为我的小短文是真的菜……(捂脸哭)

(咕咕了好久哦……如果都没问题的话↓)

288.讲个笑话(?

 

  柠檬气泡里没有柠檬汁。  

 

  蓝色火焰里没有火焰。

  

  干马提尼和咖啡马提尼里也没有马提尼。

 

  (露出完全不懂调酒的微笑)

 

  (所以这么说的话,好像从罗勒特金酒里面挖金子致富的道路就不能实现了??)

 

289.当御侍发现水信玄饼的碎片进了(皇家对决)勋章兑换的可换项目时,差点没笑到在地上打滚。

 

  满破貌美水信子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刚刚集齐所有钓场拼图舔CG图帅哥的御侍狂喜)

 

  然后御侍突然想起来自己B-52刚刚才开了四核,如果是一核一百能量,两核两百能量这么算的话……

 

  五核要五百能量???  

 

  常规神器券的平均值大概在一个三能量(但非酋御侍抽出来的平均值经常低于3)那五核加前面两个小节点大概要……200张神器券???

 

  假设御侍一天能买至少一张B-52神器券(因为有的时候一张都买不到,所以按平均值2计算),那再就要至少一百天上线打满皇家才能匀一点多余碎片给水信……???

 

  御:(战术后仰)我突然觉得水信满破不好看了。我只想要他扛梯子的那张皮肤。

 

  水信:……御侍,那件衣服今年4月有复刻过的,好像是刷关卡换道具……

 

  御(痛苦抱头):水信你不要无情地拆穿这个事实啊啊啊!!!

  

290.抱歉我回来指正一个错误()

 

  开B-52五核要的不是500能量,是800能量!!!  

 

  本来还想着其实可以试试冲满破水信,现在看来是此生无望了……(月饼趴

 

291.御侍把工会,退了。

 

  有些事吧,真的是不当会长不知道,一当会长只想跑。  

 

  为什么竞赛报名只有我一个人啊啊啊!!!你们都不知道满十个人才能参加的吗??!怪!不!得!!!

  

  御侍自己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进这个工会的了,只记得自打她进来之后人最多的时候就看见过三个御侍,因为活跃度被会长扶上副会踢人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个大型退坑工会。

 

(咱自然是被历史贡献骗进来的,这里劝各位萌新千万不要看总榜就选工会!!!祭至盛夏还我青春(泪))  

 

  甚至没加入工会Q群的新晋会长默默看了眼完全没动静的申请表,向平时还算活跃的小可爱打了个招呼甩完了锅(划掉)然后看着自己的60w总贡献和【元老+会长】小牌牌理性选择卷铺盖走人。

 

  虽然不知道退会后个人贡献清零是什么意思……但祝你们都好。  

  

  (更新:加了个前排工会的御侍现在潇洒地很,甚至还领到了人生第一笔小旗子换了一堆鸭爹神器券:D)

  

292.顺便新工会的兽团子已经被尽职尽责的会员们喂到【角兽】等级了,which let御侍感到非常震惊ovo

 

  ……当然了,震惊的不是工会能把兽团子养到角兽(虽然我最开始加的菜鸡工会连兽团子都没有orz)而是,这只角兽,好肥啊!!! 

 

  比团子还多了四条腿呢!!!大佬们你们主线章都打完了对吧?不稀罕着9.8%的buff对吧?那——我们哪次工会派对把这只一天吃几百道菜的费钱玩意儿吃了??

 

  (御侍被群殴,全剧终。

 

  【御(顽强爬起):没!!我还活着呢!咳咳……

  会长:你这萌新太过分了!没让你说话别开口!!

  御:QAQ……】  

 

293.某日,巨钳蟹货船。

 

  供菜有【菠萝汁】和【烤菠萝片】两样。御侍一般都懒得记菜单,直接传送到水吧商店一道菜一道菜买食材(所以经常一种食材买好几趟,而本人还不知悔改),今天也不例外。

  

  不过这次御侍大概脑子抽了或者什么的,在买菠萝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这样食材没有重复购买次数(指一道菜里用×2或×3的菠萝)就无聊地买了12份。

 

  然后御侍看到了六份菠萝汁的订单,嘴角立刻翘到与太阳肩并肩:

 

  “好耶!!我今天真是料事如sh……”

 

  御侍把菠萝汁丢到榨汁机里批量制作,“神”的音却卡在嗓子里发不出来。

 

  【恭喜您获得【普通菠萝汁】×5,【精致菠萝汁】×1!】      

 

  御:shi……不对我可是上过年度品学兼优御侍榜的文雅御侍,你们刚刚没有任何人听到我说脏话对吧!!!(默默握拳  

 

  (负责装菜的榴莲班戟闻言听话地和兔子先生同步摇了摇头。

 

294.最近御侍不知道发什么疯了,突然想拿个三明治头像,于是开始疯狂给爆米花和三明治堆起了菜(  

 

  但是由于欧气不平均所以出精致的概率有点问题,爆米花永远落下三明治五十多好感度( ̄ヘ ̄#)

 

  御:“这可不行啊……那这样吧,爆米花你跟我们打日常去!”  

  

  结果刷了一个月后爆米花好感领先三明治两百了(扑)

  

  所以御侍现在的口头禅变成了:“走吧三明治咱打学院补给去~~”

  

尾音听起来好像有点贱,不过不用在意(???

    

295.最近的缇尔菈大陆没发生什么大事。

  

  但是御侍还是凭借复刻活动+玛丽皮肤+外卖活动把刚刚攒起来的钻都成功花了个干净(。)

  

  所以我还是喜欢玛丽小姐(划掉)的女装皮╥﹏╥女装皮什么时候复刻啊——

  

(御:阿酒阿酒看我对你多好我把你情敌的皮都用八百钻买下来了!(邀功)

  红酒:……

  血腥玛丽:……

  御:……诶?⊙v⊙)

  

296.火晶柿子饼终于复刻啦啦啦——!!!

  

  御侍(本更新又一次地)笑倒在地上打滚,然后发现自己抽完片儿川后再下去4800火就直接回到解放前了()

  

  但即便如此御侍还是忍痛砸下了近5k火将美丽花瓶(火晶:?)抱回了家(泪目

  

  你问为什么啊?当然是因为御侍当年火晶副本最后两小时砸钻冲榜却硬生生从榜86被挤到114只拿了15张火晶碎片没捞到本体哒!!!

  

  这15碎片刚好升个一星,是不是超棒哒!!!

 

  (才怪……)

  

  御:所以为什么我一看到火晶就回忆起了这些(沧桑)当年的悲痛经历果然还历历在目,就剩这么点儿火该怎么办啊啊……

 

  顺便火晶你脸好大哦()跟这次棉花糖皮肤是不是同一个比例的啊(划掉)

 

297.

  “御侍大人节日快乐!!!”

  美好六月的第一天,御侍被兴致勃勃的芒果布丁凤梨酥一众扑在胸口,冷不丁地被吓醒了。

  神经大条的御侍经收着鬼/压/床的折磨,挠头想了半天才想起来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所以这帮(实际年龄能当她太奶奶的)熊孩子们是……来找我要礼物的?

  御侍艰难地移开棉花糖飘悠飘悠的双马尾,刚坐起来几张小脸就凑了上来。

  凤梨酥翠色的眸子中闪过俏皮,笑盈盈开口:“我不是来要幻晶石的啦~~六一礼物呀,让御侍大人和我办一场婚礼就好啦~~”

  御:“……不,这着实有点困难。”

  芒果布丁挥挥大法杖(勺子),尾音中透露出一丝病娇:“芒果布丁呀,只要御侍大人只爱我一个人就好了哟~~”

  汤圆软软的脸也挤进来:“御侍大人,汤圆,能不能请你今天只陪我一个人玩啊~~”  

  御:“……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我过年都没收到你们红包呢凭什么找我来要礼物啊啊!而且为什么我越来越觉得我像脚踏几条船的屑御侍了啊啊啊——!!!” 

   棉花糖一副“你明明就是”的样子,扁扁嘴开口:“御侍大人~芭菲姐姐说今天没空陪我玩,你……能不能就给我买一件新衣服呀?这是我唯一的小愿望了……”

  御侍被压得喘不上气,只能敷衍应对:“好吧……是哪件衣服?”

  棉花糖笑得甜蜜:“最新活动橱窗中摆着的那件!”

  御侍扫了一眼界面,看见价值2250芒果冻的昂贵新皮肤,一秒后悔自己刚刚的决定,(尽量)温柔地推开众小孩,果断夺门而出。

  

 

  “这六一我不过了啦!!!”

  

298.御侍之前听说过某个御侍的私设,就是酒类飨血液里流的是酒。

 

  御侍想要反驳这个结论的理由其实很明显——那你说酒酿圆子身体里流的是啥啊??白酒+水+巨型白血球和巨噬细胞吗???  

 

  (黄酒&清酒已经在提刀赶来的路上了)

  

299.之前御侍查红豆双皮奶的制作表,发现上面只写了红豆和牛奶便试着搅和搅和,最后做了六碗失败的红豆牛奶出来。

 

  “……”

 

  于是御侍心怀愧疚地把它们一股脑儿全塞进了巨钳蟹货船里,并非常好心地盖上了保鲜膜。

 

  后来听说巨钳卸货船还是不小心打翻了,满舱室都是甜腻腻的牛奶味——保鲜膜质量太差不能怪做菜不好的御侍啊喂!!

 

(真实经历)    

 

300(好耶!).过去的御侍:来缇尔菈大陆当御侍就是为了抽美丽UR回家试验欧气的!好运来好运来好运来好运来(星星眼

 

现在的御侍:不知不觉秃头UR堆满了一仓库,能打的也就那么五六个_(´ཀ`」∠)_已经完全失去兴趣去给每个人灌菜结婚看故事和人物关系了(躺尸)  

 

301.曾经御侍好不容易爬到了上次卡住的那层塔的那五层,刚想一雪前耻的时候不小心点了一下,只带四只飨毅然踏上了征服暴强的征程()

 

  结果失去奶妈的一队根本扛不住,在四个月前御侍死在的那一关再次卡住了。

 

  现在御侍一度对邪神遗迹有了心理阴影()

  

302.“哦哦哦哦哦哦哦波子汽水好可爱!!!”  

 

  御侍又又又又又一次站在海报墙面前对着新老婆(划掉)小可爱流口水。    

 

  “呜哇这个配色实在太清新太夏天了……呜呜呜小弹珠我从苹果糖本开始就一直一直喜欢你了!小侦探我这就为你把你朋友抱回来……”  

 

  御侍看到了获取方式。  

 

  送外卖。

 

  御:那什么……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俗话说活得久什么都有嘛,小弹珠再见!!!  

 

————————

三百条祝贺!!!(啪啪啪鼓掌)

  这个段子集已经写到7w字啦(*^▽^*)真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坚持这种吐槽形式这么久(虽然一直在咕咕吧www)但还是感谢一路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

  今后的更新大概会越来越慢,大概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下的文字也会像其他的17段子那样,因为失去热爱慢慢消失……

  至少我现在还想再坚持一把,即便现在的段子都不知道写什么好了,毕竟我的风格大概确实不怎么讨喜吧,但是也找不到改进的方向,一直很苦恼……

  抱歉又说太多了……!我们下次见~~~٩(๑>◡<๑)۶


评论(19)
热度(23)

丢私设的废料回收站
雷莱中心,守护局周边cb都爱吃🥺
属性可以直接点置顶/相册,如果成分雷到可以移fo(鞠躬)

© 夜神月云uw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