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神月云uwu

【食之契约】奈区御侍今天又发疯了呢(25)【这次算是身高特辑!

【——观前须知——】

       大家好这里是御侍月云!抱歉这个观前须知可能有一点点长……这个合集《奈区御侍今天又发疯了呢》可以当是一个御侍记录自己日常的吐槽向合集w全文内容就是为了博您一笑,不会针对任何飨灵/官方大大(如果有用词不当可以指出来)本文内御侍属性偏逗+菜鸡+非,嗯嗯很有可能涵盖了大部分17玩家对不对(?

       本文属于偏长的段子体,因为段子看起来快写起来慢还要想梗所以更新龟速注意☆ (学生党伤不起啊qwq

       飨灵性格会有ooc!他们都太好了我也不是不想写出来可惜我能力有限哇呜——真是抱歉呜呜不过我会尽量写好他们的www~~本文涉及cp(其实只有一点点)大概有排酒锅刀巧咖奶茶枪火组还有黄圆咸甜鱼白等……不过注意是麻京麻无差哦x (是的我开始吃这一对了嘿嘿好香

  特别备注御侍本命飨是红酒!本命17cp是排酒!!!千万不要踩雷啊啊啊——

       _(:з)∠)_还有!尽管御侍每次写完会在回去看一遍,但还是不保证没有错字…如果有错字/游戏认知上de错误请在评论区捉虫(毕竟咱入坑不算久甚至很萌新……!)真是的说太多了x 总之如果能被各位小可爱喜欢就太太太太太——开心啦!!!因为我的小短文是真的菜……(捂脸哭)

(明明期末考试还没有结束这只月云却在更新!!!所以看前可以点一个小红心嘛ovo!)


303.“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要期末考了——!!!”

 

  提尔菈某小破餐厅传出了一声悲痛欲绝的惨叫。

 

  “真的要期末考了啊啊啊!!!就明天!!!可是我完全没复习啊啊啊!!!”

 

  御侍哭得泪眼汪汪,一双小肉手紧紧揪着北京烤鸭的裤脚不放,完全忽视斜后方来自三星麻辣小龙虾的目光。

  

  但在北京烤鸭摇头表示“我除了中国史之外的都不会”后,御侍又将魔爪伸向了碱鱼小朋友。

 

  “碱鱼老师碱鱼老师!考前能不能帮我复习一下生物呀啊啊——”  

 

  碱鱼扭过头,眉目中透露出一股渗人的生硬,开口却带了一声沙哑的浅笑。

 

  “你要复习微生物的繁殖方式?还是人体解剖学?”  

 

  御侍秒怂,飞速转身逃跑道:“不不不抱歉还是不了……”    

 

  御侍又问了一圈,发现身边能立即找到的飨灵里再也没有愿意教她题的,差点没后悔死自己为什么要嫌麻烦,把仓库里的贵族飨打发回奈芙拉斯特久远海域甜蜜的家中(??)一边哭着抱怨自己生不逢时没遇上白松露,抽抽噎噎地翻着教科书习题册等待死亡。

 

  这日子,不过也罢。

  

304.御侍发现一个很好玩的现象(并不

 

  意大利杂蔬汤和土豆泥的身高差1cm;

 

  红酒和牛排的身高差1cm(排哥气急败坏);  

 

  月见团子和大吟酿的身高差2cm;

 

  北京烤鸭和麻辣小龙虾差2cm……

  

  (所以同是cp为什么彩蛋糖你们竟然会差20cm/沉思.jpg)

 

305.既然都提到身高了,那我们就多讲讲吧~(其实是因为御侍三次一直被吐槽长得太矮对身高一直很敏感_(:з」∠)_)

 

  谁能想到猫饭小正太和身材颀长的乌云托月姐姐竟然一样高呢。

 

  常年一直把猫饭当儿子养的御侍流下卑微的泪水.jpg

 

  (所以该吐槽蹲姿害人看走眼……吗??)

  

306.诶诶寿喜锅和秋刀鱼竟然一样高???而且都是一米八大池面??

 

  只看立绘的御侍表示她一直以为寿喜锅初始170左右的……还无比坚定地站了矮子攻……  

 

(御:这种浓浓的被骗感从何而来……至少攻受没站反值得表扬吗。

 

  寿喜锅:……(其实17最早好像是个恋爱游戏的来着所以我对御侍的台词都非常撩呢))

 

307.君山银针和梅茶姐姐竟然也有一米七!!!

 

  御:“呜呜呜呜呜呜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高啊啊啊啊啊啊啊17两极分化已经严重成这样了吗!!!(仰天)”

 

  顺便吐槽一句,梅茶姐姐你的新皮里为什么要把梅子染蓝啊真的好难看(被打

 

308.然后御侍找到了同甘共苦的好伙伴。

 

  果冻145!!!拐杖糖145!!!

 

  酒酿圆子132!!!汤圆120!!!(划掉,人家都还在长身体呢)

 

  姜饼156!杏仁豆腐150!小米饭142!!!

 

  呜呜呜呜呜呜果然香香软软的小萝莉最棒了!!!(姜饼:?)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309.啊对了榴莲班戟看起来小小只的其实竟然有一米六哦:)

 

  顺便附上参考,菠萝油161cm~~

 

  【合理怀疑兔子先生一米八///难怪班戟买不到好看的兔子面具

  

310.顺便其实飨灵也有身高上的苦恼哦ovo

 

  “日式年糕又说我比他矮了.......可我们明明只差了3厘米而已嘛.....哎,算了,还是先帮他把锤子修好吧,这可是非常要紧的事呢!” 

 

↑截自茶碗蒸放置台词(这小正太一米五真的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第52次说他可爱)

  

  (御(拍拍头):顺便小可爱你云丹姐姐是男的啦,不是可爱的妹妹酱……

 

  茶碗蒸(三观碎裂)

 

  御:等、等下,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别哭呀啊啊啊啊——!!)

 

311.嘶总感觉可以更新了让我再凑一条(?)

 

  6/23日的读动态!(又名御侍的思想已经被17框柱啦)

  

  “关西河豚,关东鮟鱇”……

 

  御:哦哦哦我懂了!河豚白子对吧!不愧是番糖这么晚才搞鮟鱇,不过你们都是UR呢,一看就是我又要等卡池的飨……(祖传碎碎念

 

“其鱼肝被称为‘海中鹅肝’,味道宛如法国鹅肝一般软嫩鲜香,引人回味……”

 

  御:哦哦哦鹅肝!我懂了我懂了这只飨一定是因为17早期画师技术不过关双人图整不出来才拖到了今天……嗯嗯绝对是这样的……(划掉

 

  “西班牙海鲜饭是西餐三大名菜之一,与意大利面,法国蜗牛齐名……”

 

  御:意爹和法蜗……等等海鲜饭你怎么是UR??!!!天哪蜂皇浆是SR!!!亲们你们反了吧我本来还想就这个写个西餐三大名菜的段子的你你你你你们要不换一下吧QAQ这样不统一真的好难受-——!!!

 

  总之,食物拟人游戏玩了真的会洗脑……!看到名字脑子里“噔”地一下立绘就跳出来那种,然后就开始对着想象画卷喊老婆了……(虽然并没有玩过其他的)

 

  【另:我三次元同学给我家设子起名叫红酒╯▽╰顿时觉得酒哥的目光向我这儿刺过来了……感觉这么说可能没有人会理解但我感觉我真的疯了啊啊啊啊啊(呼应标题?)】

  

312.(本条彩蛋)附上御侍的眼瞎日常……    

 

  御(疯狂查wiki中):嗯我看看……龙舌兰……龙舌兰长什么样的啊……好像有个帽子的来着……怎么找不到啊…………

 

  (五分钟后)  

 

  御:麻小……麻小……麻小在哪儿啊……红色的……红色的……(完全忘记麻总是白发的事实

 

  (又五分钟后)    

  

  御:重阳糕重阳糕重阳糕……这位我今天刚刚拼出来的应该很高……嗯果然很高不愧是糕……(???

  

  我 想改掉这个碎碎念的毛病(跪)

  

  【p.s找飨灵真的好难——我就说UR和SR太多了嘛QAQ……】

  


评论(16)
热度(15)

丢私设的废料回收站
雷莱中心,守护局周边cb都爱吃🥺
属性可以直接点置顶/相册,如果成分雷到可以移fo(鞠躬)

© 夜神月云uwu | Powered by LOFTER